凛冬

你只管努力,剩下的交给时间

诡异的火灾(番外)

这是上一篇诡异的火灾的一个打戏番外。

私设

文笔不好,不喜勿喷

  这个突火兽的攻击的确是不容小觑,大家是打了半天,自己快累死,结果这个突火兽却还好好的。“什么鬼啊!?它怎么一点事都没有?”懒羊羊是不可置信的说。其实星辰组的攻击威力也同样不小,不过这些攻击好像对这个突火兽没什么影响。

  “摩羯,这是怎么回事?为什么我们的攻击对它没有任何作用?”喜羊羊很快的发现了这一点,他也感到疑惑。

  “它只是一个残影,你们的攻击根本打不到控制它的人,”在屏幕中的慢羊羊说到。

  “我有办法了,”喜羊羊拍手说到,“它是残影,那么我们只需要让这个残影消失不就好了吗?”

  “聪明,不过我们该怎么做才能让这个残影消失呢?”灰太狼的这个问题也不是废话,的确,因为他们现在也不知道这个残影是什么出现的,也不知道这个残影该怎么解决,现在的他们处于一个瓶颈。

  “我来帮你们查看这个东西是怎么投影出来的,稍等一下,你们先暂时保证它不会伤害别人。”慢羊羊说到。

  “明白!”

  “等等,你们看那里!”喜羊羊大声的说,手指向一栋大楼的旁边,原来是一个小孩子。

  “我们不是都疏散了人群吗?他是怎么来的?”美羊羊非常的害怕这个孩子会受伤。

  “先不管那么多了,救人要紧,”沸羊羊马上就泡了过去,“跟上!”

  “好!”

   “小心!”懒羊羊看到了突火兽正在朝那个孩子攻击,他对着那个孩子喊到。

  嘭!一阵爆炸声出现了,大家都看向那团灰烟,大家都面露忧愁。烟雾散去,大家惊了,因为他们看到了喜羊羊用霜凌挡住了那一击,而那个孩子正好被喜羊羊保护在了身后。

  “白羊!没事吧?”灰太狼飞快的跑了过去,非常担心的说。

  “没事的。”听到了对方的回答后大家才放下心来。

  此时一个稚嫩的童声开口了,“大…大哥哥,你没事吧?你为什么要救我?”原来是那个被喜羊羊救下来的孩子。

    “没有为什么,只因为我们是你们的星辰组,守护你们是我们的职责。”

  “谢谢哥哥姐姐们!”

  “巨蟹把这个孩子带到安全的地方吧。”喜羊羊说到。

  “不行,哥哥,我还不能走,我把一个东西落在了这里,我需要找到它!”小孩的声音坚决肯定。

  “好吧,巨蟹处女你们负责保护他,剩下的人和我一起攻击。”喜羊羊说到。

  “好!”

  “孩子们,我找到了,它的眼睛就是它的弱点,你们只需要攻击它的眼睛就可以了。”慢羊羊的声音从手环里传出。

  “嗯。”

  灰太狼拿着破释攻击突火兽的胸膛,懒羊羊用方华将喜羊羊和沸羊羊带到了高空,沸羊羊跳了下去给突火兽的头来了重重一击,不过这些都没什么用,沸羊羊和灰太狼被弹开了,懒羊羊用方华攻击突火兽的腿部,由于突火兽较大,平衡性不好,导致它很快就倒了下去暖羊羊用绸锦绑住了突火兽的手。美羊羊挡住了孩子的眼睛,“乖,别看。”美羊羊不希望这样小的一个孩子看到这个危险的画面。此时,喜羊羊用霜凌给突火兽向突火兽的眼睛发起了攻击,突火兽的残影消失了,周围的的火也都不见了。

  “谢谢你们!”小孩子说到,“这是我妈妈给我留下的唯一的一个东西,我不能弄丢,抱歉麻烦你们了。”这个孩子的母从他出生时就不在了,他的父亲娶了一位新的妻子,他的后妈对他很不好。(小声说一句,这个孩子在后期对喜羊羊他们有很大的帮助。)

  “小朋友,你的家人呢?”美羊羊问到。

  “没有。”

  “那跟我们走吧,好吗?”喜羊羊看着面前这个孩子温柔的说到。

  “好!”小孩子知道他们是不会伤害他的,因为他们刚刚用实际证明了这一事实,而且他也知道这个星辰组的事迹。

   “可是,他该怎么办?”懒羊羊说到。

  “我想我们可以将他托付给一个孤儿院吧,小朋友,你愿意吗?”灰太狼说。

  “愿意的,你们要经常来看我哦。”

  “好!”

  “再见哥哥姐姐们!”喜羊羊把他交给孤儿院的院长之后与小孩子告别。

然后就是正剧中的情节了。

他们之所以不让这个孩子跟在身边是因为这个孩子还太小了,不能和他们在一起 会很危险,而且他们的身份不能暴露。

再见

1614个字

评论(2)

热度(4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