凛冬

你只管努力,剩下的交给时间

诡异的火灾3

  时间过得飞快,转眼就到了他们与其他六大队伍的友谊赛了,喜羊羊他们在这期间能力再次上升了一个档次。

  “懒羊羊快来!”

  “来了,那么急干嘛?”

  “今天可是他们来到青青草原的第一天,他们算是我们的客人了,不能迟到。”喜羊羊对着还没睡醒的懒羊羊说到。

  “好好好,我来了。”

  “你知道吗?星辰组他们又出现了,还将一个孤儿送到了福利院呢,他们真是太好了吧!爱死他们了!”“啊对对对,还有……”

  这一路上,喜羊羊他们听到了居民们对他们的赞美,沸羊羊一脸的喜悦,而其他几人被沸羊羊旁边的小花花吓到了,“稍微收敛一点,沸羊羊啊,这样太明目张胆了吧?”

  “也是哦。”

  到了车站之后,他们就坐在一旁的长椅上等待,过了一会儿,周围发出了巨大的声音,把即将要睡着的六人吓了一跳。

  “是烈虎队!”

  “还有狼队,音速队他们!”

  “我天!六大队伍都来了!”

  “让开,我要和我的偶像们合影!”

  “……”

  “你们来了。”一声清脆的声音出现,是喜羊羊,他和他的朋友们在一旁看着他们。

  终于摆脱了粉丝的追赶,喜羊羊带着他们参观了练习室。

  杰帅不禁感叹“你们竟有这么好,这么大的练习室?”

  “这也太夸张了吧。”美羊羊说到。

  “不过这的确是一个不错的练习室。”球胜狼对喜羊羊说。

  “谢谢肯定。”

  “不用谢。”我的小羊。

  这时候,兔可爱问到:“你们手上怎么都有这样的手环?有什么用吗?”

  “用来检测你的身体状况,比如摄入了多少卡路里。用来计时,看时间。用来运动,比如你跑了多少圈。”喜羊羊带着烈虎队还有狼队走了过来。

  “哦,对了,懒羊羊,你的零食呢?”

  “啊…啥?啥零食?我根本就没有藏啊…哈哈…哈哈”

  喜羊羊走到沙发前,搜出了50袋零食,“没藏?”

  沸羊羊走到杂物间,又搜出了1000袋零食,“认真的?”

  美羊羊和暖羊羊一个跑到楼上一个跑到懒羊羊旁边,又搜出来了1500袋零食,“确定?”

  接着他们又开启了地毯式搜索,又找出了一座…零食山?

  周围的人(动物?)都看得一愣一愣,“你们现在怎么处理这些零食?你们吃的完吗?”

  “谁说要用吃的?有喜羊羊在啊!”

  说完,喜羊羊就将这些零食都塞进了自己的口袋,把其他的人吓到的还是喜羊羊的口袋奇迹般装下了?“这么多,这就装下了?这是四次元口袋吧?”灰叔表示我都见过了。

  “好了,现在天都黑了(他们来的时候就已经是下午了),我带你们去住宿楼,然后去客厅,村长和红太狼女士在厨房做饭。”

  其他人又双叒叕(?)惊了,不是吧,原来这这么大的吗?

私设

不喜勿喷,文笔不好

时间线在筐未之后

自行避雷

评论(10)

热度(7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