凛冬

你只管努力,剩下的交给时间

诡异的火灾②

私设

不喜勿喷

时间线在筐未之后,有cp向

自行避雷

cp后期会有

  “村长,我看到了那个黑影,好像是暗影组织(他们的对手)的人。”喜羊羊一脸严肃的说到。

  “他们要干嘛?”

  “目前为止,我们不清楚,就不要贸然出动,否则会打草惊蛇,”慢羊羊摸着自己的胡须说到,“我给你们的装备升了级,你们现在需要适应全新的它们,这段期间,就由灰太狼你一人去巡逻,维护治安吧。”

  “放心吧,有我在。”灰太狼自信的拍了拍自己的胸膛。

  “辛苦你了,灰太狼。”

  “话说回来,我们还有3个月就要和他们见面了吧。”好久不见的沸羊羊说到。

  “那我们就需要加快时间了。”喜羊羊说。

  “加油,星辰组!”

  时间过的也是飞快,还有一个星期就到了他们的友谊赛时间,在这段时间里,他们的技术有了很大的提高。

  “大家注意,紧急情况!”灰太狼对着手环的荧屏说到,“SG902路到处都是火!而且还有由火组成的生物一直在攻击这里的居民!”灰太狼此时在一个树的后面,没有人发现。

  “收到,我们马上就来!”

  “准备好了吗,孩子们?”

  “准备好了,摩羯(指慢羊羊)!”

   到达现场之后,他们看到了正在战斗的水瓶(指灰太狼),“水瓶,小心!”白羊(喜羊羊)说到。

  “明白,”水瓶躲过了攻击,“你们终于来了。”

  “辛苦了,接下来,我,水瓶和狮子(指沸羊羊)负责攻击,处女(美羊羊)和巨蟹(暖羊羊)负责救人和疏散居民,双子(懒羊羊)掩护,现在就行动!”白羊的计谋一出,大家就立刻行动。慢羊羊在控制室里负责观察。

   沸羊羊看见那个火怪(就先这么称呼吧)正在逼近一个小孩子,他立刻冲了过去,挡住了了攻击。“狮子!”喜羊羊焦急的询问,“你怎么样?”

  “我没事,你们快攻击!”得到了沸羊羊的回应,他们才开始攻击。

  “白羊,人群疏散完毕!我们来帮忙了!”懒羊羊说到。代号只用在对话中哈。

  “你们负责侧面夹击,我和水瓶正面攻击,狮子,你看准时机就从下方攻击!”喜羊羊对着他们说到。

  “好!”

  “孩子们,攻击它的眼睛!”慢羊羊说,“那是它最脆弱的部分。”

  “收到!”

  最终,他们成功制服了火怪(打戏不是很会写),人民们都跑过来,想要和他们合影,但他们却走了,只留下了一句“放心吧,有我们守护你们!”

  “星辰组,谢谢你们!”人民群众的呼喊,他们在控制室听得一清二楚。

  “孩子们,辛苦了,我收到了组织的来信,你们刚刚对付的那个家伙名叫‘突火兽’,是之前晋山(瞎编的)保卫组所带回来的一个变异怪兽,不过它不是影暗发明的,它来自外星。”慢羊羊对着大家说到。

   “那么那天那个身影作何解释?”灰太狼问到。

   “有可能是我们看错了,也有可能这个突火兽是他们放出来的。”喜羊羊说到。

  “的确,它没有那个实力从组织逃出来,而且这次竟然变强了,我们有理由更相信后者,不过不管如何现在我们都要小心行事,”慢羊羊拄着拐杖说到,“既不能暴露身份,也不能让别人受到伤害!”

    “明白!”

私设

不喜勿喷

文笔不好

自行避雷

一般都是周末更

未完待续

1242个字

评论

热度(8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